风某飞走喽~

没什么好说的

我都快忘了他是相声演员了

一年就不到五场,认真的?

  基本功不扎实,不好好演出,他进娱乐圈为了什么?为什么要进娱乐圈?

  说句实在的,我曾经也是白月光,但自从他往娱乐圈发展了,我就脱粉了,我喜欢的一直是相声,而不是演员这个人

  我朋友也跟我说,啥时候老秦也能开专场啊,我是这么回答的,他不可能开专场,他现在基本功就不够深,而且他现在一年也演不了几次,现在开专场的哪个不是在小剧场磨练了千百次才能开的,而且他现在已经扎根在娱乐圈了,他以后只会越来越少的说相声

  何九华现在不也开始上综艺了吗?现在就自从裂穴后,熙汉专场我看了,效果意料之外的好,不信的您可以问问别人,熙汉沈阳专场,十月四号的那场,效果好不好

  自从裂穴后,何被秦带着上综艺,熙汉继续开专场

  我说难听点,一个好捧哏被淹没了

  他俩的相声我也听过,斗笑社里,效果和熙汉根本就不能比

  可能您有的人会说,那熙汉都是23年的,都磨炼好长时间了,老秦的才21年,磨合不好,那我就换一场,去年,是真没觉得这段相声有啥可乐的

  我说心里话,贤华的相声根本就比不上熙汉的,熙汉可以让一整个千人剧场里几乎每个人逗笑,贤华可以吗?上至老年人,下至小孩子,都可以笑吗?

  您各位谁都不敢打包票吧

  

评论(1628)

热度(5726)

  1. 共1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