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某飞走喽~

没什么好说的

关于上篇笔记

首先,我不是黑粉,我也不想踩一捧一,我依旧是那句话,你不想看划走谢谢

  而且有人说我们买什么手机号啊,啥玩意的,我希望你能看完以下↓

  第一,我不是黑粉,我也并不想黑老秦

  第二,我现在面对你这种语言没骂你我现在已经很心平气和了

  第三,我不想花哪怕一分钱来买无关紧要的人的信息以及手机号码等

  第四,我没黑他已经很尊重他了

  第五,你要骂他们别在我的下面骂,我不是黑粉,并且没黑过他

  第六,你要哭惨别在我的下面哭惨,你去跟新粉哭惨去

  第七,不想看左上角出去,我还不欢迎你呢

  第八,现在是我被你扣上了黑锅,我不管你怎么想,别信口开河诬蔑别人

  好自为之吧

评论(12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